除白蟻-首頁 >> 除白蟻.害蟲項目 >> 防治白蟻藥劑介紹
<< 上一頁   |   下一頁 >>
防治白蟻藥劑介紹
發佈日期:2015-03-26

防治白蟻藥劑介紹-特滅多

防治白蟻藥劑

市面上防治白蟻的藥很多,本公司採用下列兩項乳劑為白蟻防治主要藥劑,

環保署認可之特殊環境用藥,不會對環境產生額外的負擔,資料如下:

 

環署衛輸字第0604號 有效成分及含量:芬普尼(Fipronil)……….2.92% w/w 性能:防治白蟻。 劑型:乳劑 特滅多乳劑是具有強效防治與預防白蟻入侵功能的白蟻族群管理滅巢藥劑,它的特殊化學特性與社會性昆蟲生態行為巧妙的配合,以達到獨一無二、迅速、確實的白蟻防治效果,其優點如下:

無忌避性 具緩效性 具有連鎖殺蟲作用(Domino Effect)   特滅多藥效同時對白蟻具有口服毒與表皮接觸毒,對白蟻的接觸毒遠大於口服毒,藥效作用十分迅速 對白蟻的致死劑量極低,白蟻身上沾染的劑量與死亡之速度成正比 除蟻樂乳劑

 特滅多特殊化學特性與社會性昆蟲生態行為巧妙的配合以達到獨一無二、迅速、確實的白蟻防治效果。

  • 1. 無忌避性-特殊無忌避性配方,使外出覓食白蟻亳無警覺地通過藥劑處理的阻絕帶與傳播帶。
  • 2. 具緩效性-使外出覓食之工蟻有充分足夠的時間,將芬普尼藥劑顆粒攜回巢中傳播到整個群族,故對白蟻具有滅巢作用。
  • 3. 具有連鎖殺蟲作用(Domino Effect)-芬普尼在無忌避性配方保護下,成功地利用白蟻生態習性被抬回巢中傳播而導致滅巢。
  • 4. 特滅多效同時對白蟻具有口服毒與表皮接觸毒,特滅多對白蟻的接觸毒遠大於口服毒,藥效作用十分迅速。
  • 5. 對白蟻的致死劑量極低,白蟻身上沾染的劑量與死亡之速度成正比。


特滅多乳劑-無忌避性特殊的配方

-具傳播藥劑滅巢作用Domino效應

1. 由處理過特滅多藥劑的土壤很容易沾附特滅多藥劑至白蟻表皮細胞上。

2. 由外出覓食已沾附或食入藥劑的白蟻再次傳播給在巢內之白蟻 (Domino Effect);特滅多無忌避性配方,經由社會性昆蟲之

 相互交哺作(Trophallaxis)與相互舔舐清潔身體的作用(Grooming)而傳播,Domino作用使特滅多比一般的殺白蟻藥劑更具快

 速的白蟻防治效果。

 

 

 

澄園除蟲

s